音樂發行資訊

新興音源強者 MeloMance 將於4月26日攜悲傷情歌回歸

MeloMance
MeloMance (圖片來源:MeloMance@Facebook)

新興音源強者 MeloMance 宣布將於4月26日回歸,今日 (12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MeloMance
MeloMance (圖片來源:MeloMance@Facebook)

MeloMance 去年7月發行迷你四輯《Moonlight》,主打歌《Gift (선물)》三個月後逆襲各大音源排行榜,使 MeloMance 開始受到各界關注,更以此曲在《2017 Melon Music Awards》和《Gaon Chart K-POP Awards》分別拿下獨立部門的「Music Style」獎和「年度發現」獎。

除此之外,MeloMance 在這之後也接連演唱了《今生是第一次》、 《二十世紀少男少女》、《和遊記》…等電視劇 OST,其中為網路劇《Yellow》獻唱的《Deepen (짙어져)》廣受喜愛,始終居於音源排行榜上位圈;而他們1月出演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 – Sugar Man》第二季翻唱金尚民的《You》,音源公開後同樣在排行榜高居不下,氣勢驚人。

許多因為《Gift》而認識並喜歡上 MeloMance 音樂的人都十分期待他們的新作,使得這次的回歸更加倍受矚目,MeloMance 表示這次新歌有別於《Gift》中所展現的溫柔感性,將會是一首以傷痛的愛情為主題的歌曲。

另外,MeloMance 的新作將於4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