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有天19日於微博進行直播,久違地與粉絲見面、分享近況!

朴有天
圖片來源:朴有天 @微博

JYJ 朴有天在19日透過微博進行直播,與粉絲們分享近況,並透露回歸計劃。

透過中國微博直播平台「一直播」進行直播的朴有天,開始先說到:「中國的粉絲們等了很久吧,很想快點去跟大家見面,能夠像現在透過直播跟大家見面,已經感到非常開心。」,他還透過官方微博分享照片,做出 V 手勢,更擺出充滿調皮感的表情。

直播中,朴有天談到過去主演的電視劇,先是將《成均館緋聞》中的名台詞「如果我想要奇蹟,那我會創造奇蹟」轉換成中文,獲得粉絲們熱烈的反應。接著關於入伍前最後的作品《想你》,朴有天表示:「感情消耗很嚴重,每集都要哭真的很辛苦。」,他還透露在拍攝《屋塔房王世子》時,雖然因為持續的拍攝行程不能睡覺,但仍能笑著、享受地進行拍攝。

對於他的回歸計劃,朴有天說道:「我一直都有在創作,想盡量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的面貌。」,讓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朴有天在3月10、11日於日本舉辦退伍後的首個粉絲見面會,與當地粉絲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