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ed Velvet 為拍攝《偉大的誘惑者》的 JOY 送上應援餐車!

JOY、SEUL GI、IRENE
JOY、SEUL GI、IRENE (圖片來源:Red Velvet@Twitter)

Red Velvet 成員們暖心為正在拍攝 MBC 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的隊友 JOY 送上應援餐車!

Red Velvet 18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應援餐車的認証照,成員們不只送上提供現場工作人員享用的餐車,IRENE 和 SEUL GI 還親自到場探班,給熬夜拍戲的 JOY 最直接有力的支持。

而餐車上則寫上「《偉大的誘惑者》所有工作人員們,請美味地享用後繼續加油!!!」、「嘟英啊*,我們都在!!加油!Fighting」,令人看了十分窩心,而 JOY 也和餐車及 IRENE、SEUL GI 開心合影,再次見證 Red Velvet 成員間情同姊妹的好交情。

註:JOY 本名為朴秀英 (박수영),뚜영이是她的暱稱之一。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