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x) Amber Mixtape 收錄曲《High Hopes》MV 公開

Amber
(圖片來源:《High Hopes》MV 截圖)

f(x) Amber 15日發行個人 Mixtape《Rogue Rouge》,同時公開收錄曲《Closed Doors》MV,而昨日 (18日) Amber 再度公開了收錄曲《High Hopes》的 MV。

公開的 MV 中,Amber 在叢林中不斷奔跑、在煙霧中迷失方向,最後又沉入深幽的海水之中,彷彿在表達人內心掙扎以及尋找出路的過程,睜眼、從海水中赤腳回到岸上…等象徵性的畫面讓整支 MV 別具深意。

(影片來源:Amber Liu@YouTube)

另外,Amber 將於21日、24日、27日、30日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陸續公開其他四首收錄曲 MV。

相關新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