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自導自演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廣告來囉!

Wanna One X innisfree
Wanna One (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100%由 Wanna One 自編、自導、自演的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廣告來囉!

曾為 innisfree 代言火山泥調色面膜的 Wanna One 又被賦予了新任務,11人飛往濟州島後便收到 innisfree 代言人前輩潤娥發來的影像信件,任務內容揭曉,原來 Wanna One 成員這次從編劇、分鏡、拍攝到演出全都必須自己動手!而 innisfree 也將廣告拍攝過程的幕後花絮製作成三集的《Wanna One Go in JEJU》,讓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先睹為快。

Wanna One 這次廣告的主角是 innisfree 的千萬熱銷商品綠茶籽保濕精華,採用韓國濟州島當地栽培綠茶,並運用雙倍濃縮技術兩次萃取生綠茶水,強調和一般綠茶產品不同級別的超強保濕力,Wanna One 要在廣告中展現出如飽含水分的鮮嫩綠茶葉般的水潤感。

Wanna One X innisfree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首先,在第一集中,接到任務的 Wanna One 立刻開始進行工作分配,最後決定名單為─總導演尹智聖、助理導演邕聖祐、攝影機導演朴佑鎮、打板兼分鏡姜丹尼爾、文案朴志訓和河成雲、場記李大輝、特效金在奐、道具賴冠霖和黃旼炫、照明裴珍映,而演員則由全體成員共同擔任。

接著第二集中,分派好工作的 Wanna One 就動身前往綠茶田準備拍攝,按照成員們討論出來的腳本,11人化身新生的綠茶種子以清新可愛的姿態從田裡一個個蹦出來,就在這時候充滿野心的一個人開始展開篡位叛亂…

第三集一開頭,野心人物的真面目公開,原來是擔任特效人員的金在奐,他趁大家忙於拍攝時摸走了象徵導演權力的墨鏡,並一屁股坐在導演椅上開始下指令,成員們立刻圍過來合力將他驅逐,然而重新開拍時金在奐又再次亂入指揮,助理導演邕聖祐假裝要叫警衛才結束了這場突發狀況,但不知放棄的金在奐接下來全心投入營造特效的工作中,泡泡、落葉都大把大把地吹撒,展現強烈存在感為拍攝過程增添了不少效果和笑料,也讓 Wanna One 的自製廣告初體驗在笑聲中完美落幕。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清爽的廣告!也別忘了我們直營商店 Popn Store 有賣喔!點我去

(影片來源:innisfree@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