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nisfree 釋出特別影片,感謝潤娥這11年間的代言

照片來源:innisfree 影片截圖

innisfree 釋出影片正式與代言了11年的少女時代潤娥做告別。

潤娥從2009年開始就代言 innisfree,就在今年8月,合約已到期。為了對合作了11年的潤娥表達誠摯的感謝,innisfree 特地利用這11年間的廣告製作特別影片,替雙方合作畫下完美的句點。

而 innisfree 也在影片說明裡寫著:

在一起的11年,美麗的再見。2009年與潤娥的初次見面,在那之後的11年時間哩,潤娥總是用不變的熱情和愛為 innisfree 增添光彩 :)

innisfree 和潤娥在8月,結束了漫長的旅程。給長時間與 innisfree 一起的潤娥滿滿針新的感謝。能夠在一起是我們的榮幸,也是很感恩的期間。💚

向和潤娥一起長時間支持與愛護的粉絲傳達感謝之心。

innisfree 今後會繼續支持閃耀著光芒的潤娥的未來。💚

謝謝,潤娥🌿

來看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이니스프리(innisfre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