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金智媛有望出演《See You Again》睽違七年再次合作

 李鍾碩、金智媛
圖片來源:STARNEWS、KINGKONG Ent.

1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李鍾碩、金智媛將攜手出演 Netflix 全新電視劇《See You Again》,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表示:「確實接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商討中。」

《See You Again》描寫青春男女充滿治癒的愛情故事,由曾編寫《Oh My Venus》的金恩智編劇執筆、曾拍攝《禮物》、《時尚王》的吳基煥導演執導,將採100%事前製作模式,預計在完成選角後,於今年五月正式開拍。

若李鍾碩、金智媛確定出演,將會是兩人繼《High Kick:短腿的反擊》後睽違約七年再次合作,李鍾碩當時在劇中暗戀著金智媛,金智媛則暗戀著尹啟相,三人的愛情故事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這次他們是否能夠透過《See You Again》再度合作,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