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ssica,生日快樂!

縮圖 / Jessica
圖片來源:Jessica@Instagram

今天是4月18日,是時尚女王 Jessica 的生日,先來看她的個人小檔案吧!

  • 本名:鄭秀妍 / 정수연 / Jessica Jung / チョン・スヨン
  • 藝名:潔西卡 / 제시카 / Jessica / ジェシカ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家庭:爸爸、媽媽、妹妹 (f(x) Krystal)
  • 最討厭的東西:黃瓜、西瓜、南瓜 (幾乎所有瓜類)
  • 更多消息,請看「Jessica

身為時尚品牌 BLANC&ECLARE 總裁兼創意總監的 Jessica,這陣子幾乎將重心放在品牌經營以及時尚活動。而歌手出身的她,也在2017年8月9日發行紀念出道十週年的第三張迷你專輯《My Decade》,並在台灣、香港、澳門… 等地舉辦迷你演唱會。

說到台灣,當然也不能不提到 Jessica 在2017年一共來了台灣四次,從為品牌站台、舉辦迷你演唱會到參加跨年晚會,甚至還上了綜藝節目《型男大主廚》,相信對台灣的 Golden Stars (Jessica 粉絲名) 來說,可是相當幸福的一年~

期待 Jessica 今年能快快發行讓人久等的新專輯,當然也多多來台和我們 Golden Stars 見面啦!最後,送上 Jessica 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ummer Storm》MV,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到她的 Instagram 祝她生日快樂唷!

潔西卡,生日快樂!
Jessica,Happy Birthday!
제시카,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 歷年生日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