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ssica,生日快樂!

Jessica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4月18日零時,同時也是 Jessica 的26歲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本名:鄭秀妍 / 정수연 / Jessica Jung (原本在美國生活用的名字) / チョン・スヨン
  • 藝名:潔西卡 / 제시카 / Jessica / ジェシカ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家庭:爸爸、媽媽、妹妹 (f(x) Krystal)
  • 最討厭的東西:黃瓜、西瓜、南瓜 (幾乎所有瓜類)
  • 喜歡的男藝人:鄭宇盛、Daniel Henny
  • 音樂作品 (僅列入2010年之後):
    • 2010年: 《甜蜜快樂》
    • 2011年: 《淚水溢流》 (KBS 浪漫小鎮 OST)
    • 2012年: 《Butterfly》(SBS 致美麗的你 OST)
    • 2012年: 《心路》(KBS 大王的夢 OST)
    • 2013年: 《The One Like You》(tvN 戀愛操作團 OST)
    • 2014年:《Say Yes》 (電影《Make Your Move》OST)【Feat. Krystal、Kris】
    • 2014年:《Cheap Creeper》(電影《Make Your Move》OST)【Feat. 太妍、Tiffany、Sunny、徐玄】
  • 更多 Jessica 的資訊,請至「Jessica 資料版

有著迷人嗓音、如芭比娃娃般精緻美麗外貌、有點小四次元無厘頭個性的 Jessica,是在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出道,但她在2014年9月30日無預警透過個人微博宣布離開少女時代,不僅引起各界軒然大波,更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感到不捨。

而在離團之後,現在以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分活動的 Jessica,仍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除了傾力投入品牌的商品設計之外,也積極參與各地的時尚活動 (派對),同時更在日前被 tvN 的節目《名單公開2015》選為明星企業家第六名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Jessica 為品牌 BLANC & ECLARE 拍攝的宣傳預告,並祝她生日快樂!而大家除了能在這邊留言祝賀她,也能前往她所經營的微博Instagram 寫下祝福留言喔!

 潔西卡,生日快樂!Jessica,Happy Birthday!제시카,생일 축하합니다!

BLANC & ECLARE@YouTube

Jessica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