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ca 上《型男大主廚》大秀廚藝

Jessica《型男大主廚》(本文圖片來源:亞士傳媒、希林娛樂)

Jessica 7月29日來台舉辦《Jessica On Cloud Nine – 1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迷你演唱會,來台期間也特別參加三立《型男大主廚》的錄影,Jessica 在現場不僅大秀廚藝,還向大家展示自己家裡的冰箱,讓大家更貼近認識她。

Jessica《型男大主廚》

Jessica 來台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自己很喜歡吃美食,偶爾也會在家下廚,還說這次會上《型男大主廚》就是因為想要吃到美食呢!她為了能吃到阿基師、詹姆士兩位主廚特別製作的五星級料理,還和主持人大玩遊戲,並與主持人 PK 廚藝,究竟 Jessica 料理實力如何,又是誰會勝出呢?想知道就不要錯過8月23日、24日播出的《型男大主廚》喔。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士傳媒、希林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