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神話 Andy 5/27 以「Andy 在台灣的家」為概念舉辦公益 FM

2018 Andy 紅心字會公益 FM
圖片來源:紅心字會

「元祖偶像團體」神話成員 Andy 將於5月27日來台舉辦公益粉絲見面會,活動後還會和全場粉絲一對一合影!

Andy 第三度來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舉辦公益見面會,這次是以「回家吃飯」為概念舉辦「2018 Andy 李先鎬 Come Home Love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紅心字會也透露,活動中,Andy 除了將表演多首歌曲外,還會與粉絲進行親密互動遊戲喔!

而在宣傳影片中,Andy 表示:「能參與這樣公益良善的活動感到很開心、滿足,也謝謝粉絲們一直陪我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讓這些孩子能在好的環境下讀書學習。為了能好好照顧他們,我會用心、盡力幫忙的!」

同時分享了自己對活動的希望:「去年來台灣的時候有說過,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旅行、露營,甚至有一個『Andy 在台灣的家』。這次見面會以一個開放式、家的空間為概念,有客廳、沙發、廚房、臥室,有我們的故事。我們可以努力築夢、相互打氣、一起狂歡,也可以一起打造一個幸福的家。」

一起來看看怎麼參加這次的活動,並期待 Andy 來台!

2018 Andy 李先鎬 Come Home Love Taipei Fan Meeting

  • 活動時間:2018年5月27日 (日) 17:00 (預計)
  • 活動地點:Neo Studio (Neo 19)
  • 參加辦法:捐款 NT$4,500 獲得入場名額,限量500張 (全場不分區)
  • 捐款期間:2018年4月22日 (日) 12:00 起開放捐款
  • 粉絲福利:
    • 活動後 Andy 與全場粉絲一對一合影留念、擊掌
    • 200張親筆簽名卡抽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