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頌樂將在24日發行翻唱企劃「頌樂感性」Part.6

頌樂
圖片來源:RBW

經紀公司 RBW 透露,MAMAMOO 成員頌樂將在24日發行翻唱企劃「頌樂感性」Part.6,共收錄四首歌曲,其中包含新曲以及過去發行過的單曲。

「頌樂感性」是頌樂用自己的名字發行的特別企劃專輯,頌樂將那些被遺忘的名曲,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為歌曲添上全新色彩,真誠、溫暖的感性讓過去發行的歌曲都受到許多樂迷們的喜愛。

這次推出 Part.6 總共收錄四首歌曲,將全部拍攝成 MV,也將收錄頌樂自創曲《Star Wind Flower Sun (별바람꽃태양)》的獨唱版本,引人期待。

另外,「頌樂感性」Part.6 將在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