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為出演《威基基》瞞戀情,李伊庚、鄭仁仙今 (17日) 承認交往中

李伊庚、鄭仁仙
圖片來源:OSEN

一同演出 JTBC 月火劇《加油吧威基基》的演員李伊庚、鄭仁仙,今天 (17日) 先是傳出戀情,接著雙方分別承認已經戀愛一年。

李伊庚的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與鄭仁仙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今天分別表示:「李伊庚與鄭仁仙的確在交往中。」鄭仁仙方透露:「向本人確認過之後,兩人正帶著對彼此的好感交往中。請各位以溫暖的目光關注他們。」而李伊庚方則表示:「李伊庚與鄭仁仙的確已經交往一年多。」

《加油吧威基基》的製作組在戀愛消息傳出前就知道兩人正在交往。由於李伊庚、鄭仁仙分別參與了《加油吧威基基》的試鏡,還恰巧地一起合格,所以兩人意外地一起演出了本劇。為了不對電視劇造成影響,兩人在一起合格的同時,就先告知製作組正在交往的事實,而在拍攝過程中,為了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或是對電視劇造成負面影響的情況,除了拍攝現場之外,兩人絕對不在其他地方見面。

李伊庚與鄭仁仙的戀情透過熟人逐漸流傳,已有許多演藝圈相關人士知情。雖然兩人為了不在拍攝期間傳出戀情而不約會,但戀情仍無法隱藏。李伊庚與鄭仁仙在《加油吧威基基》劇中分別與高媛熙、金正鉉演出戀人,但現實中正在交往的兩人,實現了不同於《加油吧威基基》的另一種快樂結局,令大眾關注兩人的發展。

另外,《加油吧威基基》將在今晚播出大結局。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