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麻煩製造機」俊基回來啦!李伊庚確定出演《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

縮圖 / 李伊庚《加油吧威基基》劇照
圖片來源:《加油吧威基基》官方網站

《加油吧威基基》「麻煩製造機」李俊基回歸!李伊庚確定續演第二季。

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今天 (8日) 上午透露:「李伊庚確定出演《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繼續飾演搞笑輕鬆的面貌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痛苦與煩惱的李俊基!」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李伊庚在第一季以『李俊基』這個搞笑又真誠的角色向觀眾展現了各種獨特魅力,第二季將繼續展示更多的魅力,請你們多多期待。」

而《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將由第一季的導演李昌民與編劇金基浩、宋智恩聯手打造,目前除了李伊庚確定出演外,安昭熙、姜漢娜、文佳煐、金善浩、申譞洙也都收到了出演邀約,仍在討論是否出演。

另外,《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