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世巡首爾場今晚開賣,帥氣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縮圖) Wanna One 世巡首爾場海報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6月1日至3日將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THE WORLD》首站首爾場,門票今日 (17日) 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開放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購票,預計又將掀起一場開賣即完售的搶購激戰。

而 Wanna One 也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了首爾場的海報、預告影片和座位表!公開的海報中,11人身穿帥氣白色軍裝,預告影片則可以看到 Wanna One 過去的舞台表演以及整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所有場次,令人熱血沸騰,相信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都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影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這次的座位分為藍色的 Standing R 搖滾區、黃色的指定席 R 座位區和粉紅色的指定席 S 座位區,另外今日的優先購票只開放給在今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前完成 YES24 認證的官方後援會會員,沒有會員身分的只能等待19日的一般購票,大家千萬不要搞錯囉!

Wanna One 世巡首爾場座位表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