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LEDIS:曾捲入性騷擾疑雲的 Baekho,被判定為「無嫌疑」

Baekho
圖片來源:NU’EST@Instagram

曾於2017年6月捲入性騷擾疑雲,並且接受警方調查的 NU’EST W 成員 Baekho,已於16日獲判「無嫌疑」!

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於16日表示:「我方今天收到來自警方的 Baekho 的無嫌疑處分正式通報。Baekho 的性騷擾傳聞本來就不是事實,直到今天才終於證明他的清白。」

A小姐於2017年6月主張自己在2009年時,曾在搭乘學院的車返家途中,遭到當時仍是國中生的 Baekho 性騷擾,並且向警方報案。雖然警方一度以建議起訴將本案移交檢方,但經過10個月的調查後,Baekho 最終獲判為無嫌疑。

另外,NU’EST W 已在3月16日至18日完成《DOUBLE YOU》演唱會,接著將前往曼谷、雅加達等地展開巡演,並在5月26日來台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