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 ZIKiDA 防塵法寶新廣告來囉!

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
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 (圖片來源:市場經濟)

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 ZIKiDA 新廣告來囉!

生活用品專門廠牌 LION Korea 旗下兒童專用健康衛生護理品牌 ZIKiDA,去年10月宣布由演員宋一國和他的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擔任代言人,並以「不要阻擋孩子,請阻隔微塵吧」為廣告標語,推出讓家長能夠放心孩子在戶外玩耍的「守護孩子遠離微塵」系列商品,主要是為3到9歲兒童外出設計,用以防止微塵和有害物質附著並保護幼童柔嫩的肌膚。

近日,ZIKiDA 公開了新的廣告,廣告中坐在玩具車上的大韓、民國、萬歲雖然有了新車,卻因為戶外塵害嚴重而不能出門兜風約會感到憂鬱,只能沮喪地互相安慰,看到這一幕的宋一國立刻拿出防塵法寶─用於塗抹肌膚的「汙染防護乳膏」和噴灑衣物的「微塵隔絕噴霧」。有了雙重保護之後,大韓、民國、萬歲就可以開心出門約會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可愛的廣告吧!

(影片來源:ZIKIDA LION korea@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