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張基龍、秦基周、南多凜... 等《過來抱抱我》劇本練習現場公開

《過來抱抱我》劇本練習 (縮圖)
本文圖片來源:MBC

由南多凜、柳韓菲、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 等人演出的全新水木劇《過來抱抱我 (另譯:到這來,擁抱我)》日前進行了劇本練習!

從3月底至今,《過來抱抱我》已進行了兩次劇本練習,南多凜、柳韓菲、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 等演員,與崔俊裴導演、李雅蘭 (音譯) 編劇等工作人員均參加了劇本練習。

《過來抱抱我》劇本練習

在劇本練習現場,張基龍展現了如正式開拍般的演技,加上地道的方言,讓人光是從劇本練習現場也相當投入;秦基周也用純熟的演技完美消化所飾演的角色。

對於這部戲,崔俊裴導演表示:「希望每個演員都能夠彼此多多交流,好好將作品完成。」李雅蘭編劇則說:「像作品名一樣,希望這部戲劇能更成為 (所有工作人員) 互相擁抱、共同完成的作品。」

《過來抱抱我》劇本練習

《過來抱抱我》講述因一起殺人事件導致人生陷入混亂、命運交錯的男女,在不安的關係中尋找希望的故事。劇中不僅描述了男女主角之間令人心動的愛情,更包含了在不同事件中,人們即使生活困難,也為了生存費盡全力、努力尋找幸福。

全劇預計5月份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