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孝琳《Dally》概念照公開,預告帶來性感高跟爵士超吸睛!

即將發表音樂企劃「SET UP TIME」第二支單曲《Dally》的孝琳,昨日 (16日) 晚上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三張概念照,並標註「Heeldance」,預告將會帶來性感高跟爵士舞蹈!

公開的第一張照片,是穿著紅色三角褲和及膝高跟長靴的孝琳與黑衣舞者一字排開、展露美臀和長腿的超性感背影照,而另外兩張照片中,孝琳則在大紅佈景下換穿露肚運動服裝和高跟鞋,展現出優美的身體曲線和超強氣勢,令人更加期待她充滿爆發力的高跟鞋舞!

另外,孝琳和 GRAY 合作的音樂企劃「SET UP TIME」單曲《Dally》將於4月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