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孝琳將在23日與 GRAY 發行音樂企劃「SET UP TIME」單曲

GRAY、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經紀公司 bridʒ 透露,孝琳將在23日與 GRAY 發行音樂企劃「SET UP TIME」第二首單曲。

孝琳今天 (12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並附上文字「SET UP TIME #2 HYOLYN X GRAY」,宣布將發行新曲的消息,照片中,是孝琳與 GRAY 一起在錄音室工作時的模樣,兩人的表情都相當認真。

另外,孝琳在2月發行「SET UP TIME」首支單曲《To Do List》,一改以往的華麗、性感,簡單舒適的曲風展現孝琳的感性,受到許多好評,這次的新曲又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