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415《人氣歌謠》演出:SJ、TWICE、EXO-CBX、TVXQ

(縮圖) EXO-CBX《Blooming Day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CBX @官方網站

2018年4月15日 SBS《人氣歌謠》有 Super Junior、TWICE、EXO-CBX、Eric Nam 回歸,東方神起、UP10TION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 EXID、Oh My Girl BANHANA、PENTAGON、宇宙少女、Samuel 的精彩舞台!

註:許永生回歸,VROMANCE、Le Ciel、HIGHTEEN 舞台皆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KPOP LIVE 60FP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