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ddy Kim「告白頌」全新單曲《冷靜點》概念照公開

Eddy Kim 全新單曲《冷靜點 (워워)》是首「告白頌」,概念照公開。

《冷靜點》描述在喜歡的人面前難以隱藏自己的感情,因此需要冷靜的男人的真誠告白,是首 R&B 風歌曲,由 Eddy Kim 親自作曲,他與金伊娜共同作詞,而出道後總是挑戰不同風格音樂的 Eddy Kim,這次以電子吉他進行編曲,為歌曲帶來新鮮感。

Eddy Kim 在13日透過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冷靜點》由歌名起就已經很特別,歌曲講述不懂愛情的男人,因為過多的愛情而不知所措的情況,我想像著男人要自己讓自己冷靜的樣子來寫這首歌,在金伊娜作詞家的幫助下,努力刻畫出有現實性又可愛的男人的樣子。因為最近對裝備有了野心,所以買了電子吉他等等的裝備,想到這樣的編曲方式也不錯,就以與原本不同的方式創作。」

由2014年出道至今,Eddy Kim 發表過多首熱門歌曲、為戲劇獻唱 OST,他表示:「我偶然地看到有人留言說過『這首歌雖然已經發表了很久,但任何時候聽都覺得很喜歡』,那時候心情真的很棒,我以後也會努力創作一首一首能聽一輩子的好歌曲。」

另外,Eddy Kim 新單曲《冷靜點》將在4月1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