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玄接到 MBC 全新迷你劇《時間》出演邀約,現正積極商討中

(縮圖) 徐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MBC 相關人員透露,徐玄有望出演全新迷你劇《時間 (시간)》,目前正在商討中。

《時間》描寫一個度過人生最後時光的男人,為了一個因為自己而毀掉人生的女人付出一切的故事,男主角部分由金正賢接到出演邀約,正在討論中。

徐玄被邀請出演的角色是女主角「薛智賢」,薛智賢有個因沒有看男人的眼光、也不懂得賺錢的媽媽,所以擔起了一家之主的重任,而她有著到哪都可以呼喊著「顧客大人」、「我愛你」的超強生存能力,個性開朗、樂觀,沒有什麼害怕的事,也很有正義感,為了賺生活費、送弟弟去上大學,自己在大學時就申請了退學。

另外,《時間》預計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於7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