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崔丹尼爾、白珍熙《Jugglers》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

《Jugglers》劇照 (縮圖)
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崔丹尼爾、白珍熙、李源根主演的《Jugglers (台譯:超完美秘書)》4月12日 (四) 起全台首播!

《Jugglers》故事描述一名對工作抱持「犧牲與奉獻」精神的萬能秘書 (白珍熙 飾演) ─ 左允兒,遇見高冷、孤僻的上司 (崔丹尼爾 飾演) ─ 南致源,靠著毅力及熱情逐漸改變主管對自己不信任的態度,兩人更因此成為並肩作戰的好夥伴,甚至擦出愛情的火花。

《Jugglers》劇照

這部是崔丹尼爾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他曾在訪談中表示,拿到劇本的當下看到這位對他人不關心、完全不親切,還有個特殊壞習慣 ─ 用中指推眼鏡這樣的角色設定時,相當擔心會造成觀眾反感,頻頻向導演做確認!甚至自嘲難道在軍中太久、外面世界變好多!

至於在劇中與客串的成勛有親暱演出,和崔丹尼爾也有不少吻戲的白珍熙,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男友尹賢旻吃醋時,白珍熙笑稱拍攝時沒有壓力,反而是拍完後才開始緊張尹賢旻看到畫面時的反應。不過白珍熙也透露,同為演員的尹賢旻能夠充分理解自己的工作,還大方地幫自己加油打氣呢!

在韓國以「月火劇收視冠軍」榮耀終演《Jugglers》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