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為《Love Pub》演唱的 OST《你覺得如何呢》將於4/18發行

請夏《Love Pub》OST《你覺得如何呢》封面
圖片來源:Space Oddity

請夏為網路劇《Love Pub (연애포차)》所演唱的第三波 OST《你覺得如何呢 (어떤가요 그댄)》將於18日發行。

《Love Pub》是一部浪漫喜劇,主要場景在正值想談戀愛的20歲男女最常造訪的「戀愛路邊攤」,而劇情描述了在「戀愛路邊攤」打工,充滿魅力的工讀生之間笨拙卻坦率的戀愛,以及他們的夢想與日常生活。

而請夏演唱的《你覺得如何呢》是由熱門製作團隊 Rocoberry 所製作的抒情曲,歌詞則是分手後感到空虛而哭泣的女子的心境告白。對於已分手戀人的思念與留戀、對於某些過去感到後悔等內容,相信只要是曾經經歷分手的人們都能有所共鳴。

另外,請夏所演唱的《Love Pub》第三波 OST《你覺得如何呢》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