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化身「捐款天使」,捐贈一億韓圜給 Good Neighbors

李鍾碩
圖片來源:YNK Entertainment

李鍾碩最近化身「捐款天使」,為了支援韓國的危機家庭兒童而捐贈一億韓圜給 Good Neighbors。

非政府組織 Good Neighbors 在12日表示,李鍾碩為了危機家庭的孩子們捐出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95萬元),而為了這次的捐款,李鍾碩在今年初舉辦出道八週年紀念展覽型義賣會《DREAM WITH US》,李鍾碩花了約一年多的時間親自準備義賣會,將他作品中曾穿過的服裝、鞋子、配件飾物拿出來義賣,還有他由2016年起與設計師、創意總監、演員等朋友,以捐款為目標而成立的藝術企劃「W Project」,他捐出的一億韓圜就是來自「W Project」出售他親自參與設計的服裝的收入、義賣會的收益,以及他的個人捐款。

李鍾碩在義賣會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說過,他希望將收益用來幫助需要的兒童,他所捐贈的後援金將會用於 Good Neighbors 與 MBC Dramanet 共同進行的國內危機家庭兒童支援節目《Human Documentary Love Plus (휴먼다큐 사랑플러스)》中,曾介紹過的兒童的醫療費、居家支援費、學習費。

Good Neighbors 的黃成柱分享市場部部長表示:「真心感謝李鍾碩與粉絲們的溫暖內心,透過專門的社會福利服務,我們會盡力支援身處醫療、貧窮死角地帶的國內危機家庭孩子們。」

另外,李鍾碩最近簽約新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並以零出演費主演 SBS 兩集新劇《死之詠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