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個人概念照:普美

A Pink 今天 (12日) 公開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기적 같은 이야기)》第二位成員 — 普美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普美以「長襪子皮皮 (Pippi)」的經典造型登場,紅色的頭髮與臉上的雀班,完美地消化造型的普美,展現出俏皮、可愛的魅力,而色彩繽紛的服裝與配件,更是讓人感受到普美的活潑感,夢幻般的氛圍與可愛的普美非常相符。

另外,A Pink 將在4月19日發行以「電影」與「奇蹟」為主題的出道七週年紀念單曲,並在21日於世宗大學 Dae Yang Hall 舉辦粉絲見面會《PINK CINEMA》。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