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漢娜向公司提出解約?Fantagio:如違約會採取法律行動

姜漢娜
圖片來源:news1

日前有消息指出姜漢娜傳送相關文件給所屬公司 Fantagio 提出解約,並已在無公司支援與准許下獨自展開活動,對此,公司出面發表聲明,表示如果她違反合約,會採取法律行動對應。

姜漢娜11日二度傳出與王大陸的戀愛說,當時雖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否認,但之後卻有演藝界相關人員透露,她向公司傳送相關文件提出要解約、開始獨自活動,並已經在沒有公司的支援下進行活動。且進一步表示這是因為 Fantagio 前代表 ─ 羅炳俊被辭退後,公司改由中國方面出任代表理事,導致不少員工辭職離開,姜漢娜也因此認為難以與公司繼續合作、進行活動,才向公司表示想要解約。

然而,Fantagio 表示,姜漢娜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才結束,也沒有相關 (解約) 法律程序正在進行中,公司亦發表官方聲明,指出若姜漢娜違反合約獨自活動,就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法律與社會責任。

以下是 Fantagio 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Fantagio。

我們要發表關於演員姜漢娜相關報導的立場。

直到最近為止,Fantagio 都支援著演員姜漢娜進行演藝活動,就像其他與公司一起活躍地展開活動的旗下藝人們,我們也急切地希望演員姜漢娜能積極持續活動,我們也計畫會與姜漢娜積極溝通,盡力達成圓滿協議。

但是,如果 (姜漢娜) 進行違反與公司簽署的專屬合約的活動,為了保護 (合約上所屬名的) 公司權利與利益,會在合法程序下,果斷追究 (藝人) 法律與社會上的責任。

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