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斗俊確定搭檔白珍熙出演《一起吃飯吧3》,將在7月16日首播!

斗俊、白珍熙
圖片來源:xportsnews

HIGHLIGHT 斗俊將以 tvN《一起吃飯吧3》高速回歸小螢幕,這次他將搭檔白珍熙,預計七月中旬首播。

tvN 相關人員今天 (11日) 表示:「斗俊、白珍熙確定出演《一起吃飯吧3》,將作為月火劇《致忘了詩的你》與《About Time》後續作播出,現暫定在7月16日首播。」,《一起吃飯吧》在2013年播出至今來到第三季,繼李秀景、徐玄振後,這次斗俊會與新升起的「浪漫喜劇女神」白珍熙合作。

《一起吃飯吧》系列是以獨居男女的飲食生活為中心,描述平凡日常的電視劇,第三季將由曾負責第二季的崔奎植 PD (節目總監) 執導,而斗俊暌違三年再次以「具大英」的身份跟觀眾們見面,相信不少觀眾都期待他的「吃放」與新搭檔的表現。

另外,斗俊以演員身份活動的同時,也忙於 HIGHLIGHT 團體活動,白珍熙則正為作品做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