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CBX 迷你二輯主打歌《Blooming Day》MV 公開

EXO-CBX 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EXO 子團 EXO-CBX 今天 (10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looming Days》,並公開主打歌《Blooming Day (花요일)》的 MV。

《Blooming Days》收錄了代表一週7天的7首歌曲,對應到「週二」的主打歌《Blooming Day》是輕快的舞曲,歌詞描寫想對在心中如花朵般綻放、改變了自己一整天的美麗的她,傳達甜蜜告白的內容。而在 MV 中,除了以粉嫩色調的顏色與夢幻的氣氛營造春天感之外,三位成員也以表情、姿態表現出歌曲中為心儀的女性感到苦惱的樣子,並且展現了帥氣的群舞。

接著一起來欣賞《Blooming Day》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EXO-CBX 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8點在 YES24 MUV HALL 進行回歸紀念直播節目《EXO-CBX’s Blooming Day! (화요일은 첸백시)》,之後則會出演12日播出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正式展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