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昌燮為《致忘了詩的你》獻唱 OST《Falling》,MV 公開

圖片來源:+PLUS Media

BTOB 成員昌燮為 tvN 月火劇《致忘了詩的你》獻唱第五波 OST《Falling》,MV 公開。

《Falling》由製作團隊 1601 作曲、Tei 作詞,描寫陷入愛情時的悸動,輕快的吉他旋律搭上昌燮明朗的歌聲相當甜蜜,整首歌曲散發出滿滿的春天氣息,相信觀眾聽著 OST 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男女主角悸動的愛情故事。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致忘了詩的你》描寫物理治療師、復健治療師、放射線治療師、實習生、護士等在醫院工作的人們所展開的一連串故事,於每周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