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U-Kwon,生日快樂!

U-Kwon
圖片來源:U-Kwon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9日,今天是 Block B U-Kw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U-Kwon / 유권
  • 本名:金有權 / Kim Yoo Kwon / 김유권
  • 生日:1992年4月9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3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演技藝術系
  •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
  • 更多 U-Kwon 相關資訊:U-Kwon

U-Kwon 作為 Block B 副主唱、領舞出道已經七年,也有與 B-Bomb、P.O 組子團 BASTARZ 活動,近幾年他的個人活動愈來愈活躍,像是出演《Hit the Stage》、《Lipstick Prince》,參與多部音樂劇,還會為戲劇獻唱 OST,甚至客串《Radio Romace》,不管是音樂、藝能、演技、主持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

除了舞台上的樣子外,U-Kwon 也喜歡透過 SNS 分享他私下日常生活的樣子,特別是狗狗們的照片,讓人感受到他對動物的愛,也散發不同魅力!希望 U-Kwon 未來繼續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Block B《Shall We Dance》U-Kwo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U-Kwon Instagram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U-Kwo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유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