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黃致列、Eun Ha 合作曲《Firefly》MV

黃致列、Eun Ha《Firefly》封面(圖片來源:MelOn)

作為女團合作企劃《Fall, in girl》首波歌曲,黃致列與 GFRIEND Eun Ha 合作的《Firefly (반딧불이)》MV 公開。

《Firefly》將陷進愛情時所感受到的感情,比喻為閃亮、飛翔的螢火蟲,請來頂級製作人 Lee Ki、Yong Bae 創作,黃致列一改原有的唱法,配合歌唱氛圍展現不同的音樂色彩,搭上 Eun Ha 清雅的歌聲與 Lil Boi 的饒舌,讓歌曲變得更豐富。

公開的 MV,以黃致列、Eun Ha、Lil Boi 錄音片段剪輯而成,其中將歌詞以 LINE 團體聊天室表達出來的方式,十分特別。

一起來欣賞黃致列、Eun Ha《Firefly (feat. Lil Boi of GEEKS)》MV、音源吧:

MV

完整版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ugs (벅스)、Pineapple K-Music For Yo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