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新曲《Lo Siento》舞台將與 KARD 女性成員合作

(縮圖) Super Junior、Jeon So Min、Jeon Ji Wo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將與混聲團體 KARD 的兩位女性成員全昭敏 (Jeon So Min)、Jeon Ji Woo 合作表演新曲《Lo Siento》舞台!

將於12日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的 Super Junior,當天也將透過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首度公開主打歌《Lo Siento》的舞台。而原本由拉丁歌手 Leslie Grace (萊斯里·葛莉絲) 配唱的部分,則改由全昭敏、Jeon Ji Woo 來詮釋。

另外,Super Junior 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並公開主打歌《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MV,而全昭敏、Jeon Ji Woo 參與配唱的《Lo Siento》將作為專輯特別收錄曲,於12日一併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