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M、Jeon Ji Woo《Hola Hola》概念照

BM《Hola Hola》概念照

BM (本文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將於19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正式出道的 K.A.R.D,今天 (3日) 公開成員 BM、Jeon Ji Woo 的個人專輯概念照。

照片中,穿著全白服裝的 BM 與 Jeon Ji Woo 分別以藍色的大海與色彩鮮豔的建築物為背景,展現出清涼、舒暢的夏日氣息;而兩人似乎凝視著某人的眼神充滿了微妙的氣氛,讓人聯想到在度假勝地展開的羅曼史。

Jeon Ji Woo

Jeon Ji Woo《Hola Hola》概念照

以 BM 與 Jeon Ji Woo 的概念照作為開始,K.A.R.D 還會陸續公開其他專輯相關資訊。四位成員各自擁有不同魅力的 K.A.R.D 將透過出道專輯《Hola Hola》展現什麼樣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K.A.R.D 的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將於1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02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