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SHOW》改版,JENO、睿恩、金龍國擔任新主持人

(縮圖) JENO、睿恩、金龍國
JENO、睿恩、金龍國|圖片來源:SBS MTV、CLC@Instagram、韓聯社

SBS 音樂節目《THE SHOW》將於5月22日迎接改版,而節目接下來將由 NCT 成員 JENO、CLC 成員睿恩與不久前結束限定團體 JBJ 活動的金龍國接任新主持人。

JENO 曾在多個節目及活動中擔任特別主持人,有著穩定的主持能力;睿恩則是透過多個節目展現了熟練、俐落的主持實力,獲得許多好評;而金龍國則是透過網路綜藝展現了主持的潛力,尤其擔任《THE SHOW》主持人是他在結束 JBJ 活動後,首次展開個人活動,因此令粉絲們相當關注。三位主持人將會在節目中展現什麼樣的默契,令人十分期待。

《THE SHOW》製作組表示:「少年形象的 JENO、擁有 Girl Crush 魅力的睿恩,以及像是老么一樣的大哥金龍國,這個嶄新的組合將會突顯出他們的默契與魅力。」

另外,由 JENO、睿恩、金龍國擔任主持人的《THE SHOW》將自5月22日起於每週二韓國時間晚上6點3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