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週偶》今日播出本季最後一集,鄭亨敦、Defconn 發表感想

Defconn、鄭亨敦
Defconn、鄭亨敦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即將改為季播制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今日 (28日) 播出由鄭亨敦、Defconn 主持的最後一集,出演來賓則為 MONSTA X。

而已經主持《Weekly Idol》邁入第七個年頭的鄭亨敦和 Defconn 也在節目播出前發表了下車感想,鄭亨敦表示:「就在今天要向大家做最後的問候,真的非常感謝過去七年以來喜愛我們的各位觀眾」;Defconn 則說:「陪伴我們這麼久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不管怎麼說,《Weekly Idol》都是因為有粉絲和偶像們的愛才能夠一直續存的節目」。

《Weekly Idol》於2011年7月開播,並漸漸成為偶像必出演的綜藝節目之一,BIGBANG、BoA、BTS 防彈少年團、Super Junior、EXO、IU… 等大勢偶像都曾出演過。由於攝影棚位在該棟建築的地下三樓,因此又被暱稱為「地下三層」,其中「隨機舞蹈」、「兩倍速舞蹈」、「重寫履歷」、「Show Me The Card」、「烤盤上的偶像」…等經典環節更是為人津津樂道的看點,如今節目將隨著鄭亨敦和 Defconn 的下車告一段落,也令觀眾十分不捨。

另一方面,《Weekly Idol》本季結束後預計於今年夏天開始播出第二季,並已確定由劉世允、金信英李尚敏擔任主持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