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在眼淚與感謝中結束第一季,將播出三週傳說特輯

《無限挑戰》終演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截圖

MBC《無限挑戰》在31日播出最終回,成員們在眼淚與感謝中結束第一季,接下來將播出三週的傳說特輯。

《無限挑戰》最終回公開 HaHa、梁世炯、朴明洙與鄭埻夏履行「想念你,朋友啊」的任務,先是為觀眾們送上歡笑,接著是成員們分享終演感想,其中鄭埻夏在開口前就已經能看到眼淚,HaHa 與曹世鎬也都眼眶泛紅,露出強忍眼淚的樣子。

作為《無限挑戰》的13年 MC,劉在錫最後先笑著表示:「2005年4月23日開始,2018年3月31日結束,哪裡有第一季就做了13年的節目?」,他還說道:「這是包含了我的人生的節目,我遇到羅靜恩後結婚,明洙哥、埻夏哥、HaHa 也都結婚了,是包含了我們13年的人生,想到要結束還是感到有些可惜、抱歉。如果我們再次以《無限挑戰》回歸的話,我們會為大家帶來屬於《無限挑戰》的笑容與感動,謝謝13年間支持、鼓勵、喜歡我們的觀眾們,謝謝。」

節目在六位成員一起大喊「無限~挑戰!」的口號下結束,而《無限挑戰》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表示:「真心感謝13年間與《無挑》一起的各位觀眾,與成員們一起回顧《無限挑戰》13年間的『無限挑戰傳說』特輯將播出三週,直到再次見面的那天,大家都無限~挑戰!!!!」,宣佈接下來三週間會播出特輯回顧節目。

另外,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今天 (1日) 公開的統計結果,以全國為基準,3月31日播出的《無限挑戰》收錄率錄得11.1%,雖然與上週的12.8%相比稍微下降,但仍然是週六綜藝節目收視冠軍!

最後一起來看看《無限挑戰》成員們分享感想的部份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