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進軍日本,今擔任前 SMAP 成員新節目首組嘉賓!

GFRIEND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最近在日本為出道做準備的 GFRIEND,於1日擔任前 SMAP 三位成員主持的新節目首組嘉賓。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今天 (1日) 表示:「GFRIEND 今天會出演由朝日電視台營運的數位頻道 Abema TV 的72小時直播節目《另一個新窗口 (新しい別の窓)》。《另一個新窗口》是由 SMAP 出身的稲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主持,GFRIEND 是該節目成為正式節目後的首組嘉賓。」

雖然 GFIREND 尚未在日本正式出道,但她們已經在當地有著高人氣與影響力,她們更由3月28日起於日本展現事前宣傳,舉辦記者會、SHOWCASE,與媒體進行訪問…等等,有著非常繁忙的行程,這次她們出演直播節目,並與 SMAP 出身的三人見面,讓粉絲們都期待他們的互動。

另外,GFRIEND 將在5月23日於日本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