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B《BOYHOOD》個人預告:基重、Ji Han Sol、DAE WON

基重、Ji Han Sol、DAE WON《BOYHOOD》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OYHOOD》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誕生自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稱:THE UNIT)》的限定男團 UNB 將於4月7日發表首張專輯《BOYHOOD》正式出道,而 UNB 近日陸續公開了基重、Ji Han Sol、DAE WON 等三位成員的專輯個人預告。

影片一開始,同樣都出現了「感覺」、「ONLY ONE」等字樣,而腿上、手臂等部位有著寫滿 UNB 成員名字圖騰的基重、Ji Han Sol、DAE WON,各自待在不同的空間中。影片後半部,三人則同樣都走出了室外,令人好奇專輯的概念。

最後,一起來欣賞基重、Ji Han Sol、DAE WON 的《BOYHOOD》個人預告!

基重

Ji Han Sol

DAE WON

(以上影片來源:UNB@Facebook)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