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李東健將出演 JTBC《Sketch》,睽違15年再度合作

Rain、李東健
圖片來源:Rain Company、FNC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Rain 與李東健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Sketch》。

這是 Rain、李東健繼2003年《小爸爸上學去》後睽違15年再度攜手合作。《Sketch》描寫為了改變未來,而孤軍奮鬥的主角們的故事,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的 Rain,這次將在劇中飾演中部警局重案組的菁英「姜東秀」一角,姜東秀有著出色的直覺與觀察力,憑著獨特大膽的搜查方式,在警察幹部中也是相當有名的人物,某天未婚妻離奇死亡,為查明真相全力投入追查。

透過《七日的王妃》、《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展現穩定演技的李東健,這次將飾演特戰司令部的中士「金道振」,有著超強體能,受過專業訓練,但懷孕中的妻子卻莫名遭到殺害,讓金道振下定決心復仇,並在過程中與姜東秀形成對立關係。

另外,《Sketch》由曾拍攝《空港城市》、《蒲公英家族》、《宥娜的街》的林泰佑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電視劇《隱藏身份》、電影《皇帝的事件手冊》的姜賢成編劇執筆,預計接檔《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於五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