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丁海寅:孫藝真真的好美,和她對戲的每一瞬間都很心動

安畔錫、孫藝真、丁海寅
圖片來源:Kpopn 攝影

JTBC 新金土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28日在首爾永登浦舉辦發布記者會,安畔錫導演以及主演孫藝真 (孫藝珍)、丁海寅皆到場出席。

這是孫藝真睽違五年回歸小螢幕,被問到選擇這部作品的原因,她表示:「拍電視劇是很辛苦的,所以要下定決心出演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其實我是安畔錫導演的粉絲,我一直想,一定要與安畔錫導演合作一次,在看過劇本並聽過企劃後,就決定要出演這部劇。」

孫藝真、丁海寅
圖片來源:Kpopn 攝影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先前公開多張孫藝真與丁海寅令人心動的劇照以及預告,記者問到丁海寅與孫藝真有沒有發展成為現實戀人的可能性,丁海寅透露:「拍攝時的每個瞬間都很心動!」並表示:「第一次看到孫藝真姐姐時,因為實在太漂亮了,我都不敢跟她對眼,第一次拍親密戲時真的很緊張,這是我第一次拍愛情戲,能夠和孫藝真前輩合作,真的就像是夢一樣,她笑起來好美,能讓對方的心情變得很好。」

孫藝真則表示:「在拍攝前有看過丁海寅,覺得他很符合『徐俊熙』這個角色,但我們差了六歲,其實很擔心自己看起來會很老,但沒有辦法嘛,畢竟我是姐姐。俊熙這個角色與丁海寅本人很符合,也很讓人心動,只要看著他心情就會很好。」

另外,《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述原本只是「認識關係」的男女陷入愛情後,開始他們「真正戀愛」的故事,將在3月30日晚間10點45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