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 子團「建珉 x 熙都」單曲《Don't Worry》個人預告公開

建珉、熙都
(圖片來源:《Don’t Worry》個人預告截圖)

男團 B.I.G 成員建珉和熙都日前出演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分別獲得33名和28名的成績,收穫許多人氣和知名度。而經紀公司 GH Entertainment 宣布他們將組成 B.I.G 的第一個子團「建珉 x 熙都」,並於27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單曲《Don’t Worry》的兩支個人預告。

G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會努力展現和 B.I.G 活動時不同的魅力和各自的才能,請給予努力不懈的他們更多關照」。

熙都、建珉
熙都、建珉 (圖片來源:建珉@Instagram)

在建珉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換穿背心和單寧外套兩套服裝,在全黑空間和房間內獨舞,透過肢體動作展現出豐富情感;而在熙都的預告中,則可以看到穿著帽T 和防風外套的他在馬路上拔足狂奔,或在錄音室裡反覆錄製歌曲的身影,拚盡全力的模樣充滿魅力。

建珉

熙都

(影片來源:Official GH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建珉 x 熙都的單曲《Don’t Worry》將於4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