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ugudan 首次訪港,記者會上表示:最想嘗試叉燒包、蛋撻!

gugudan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gugudan 首次到訪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成員們特地提前一天抵港舉辦記者會,與媒體、粉絲們搶先見面。

雖然世正曾以個人身份訪港,但 gugudan 九位成員一起卻是第一次,她們在24日抵達香港後,於 apm 商場舉辦《2018 gugudan 1st ASIA TOUR:LIVE SHOW in HONG KONG》記者會,當成員們一登場,現場粉絲即以熱烈歡呼聲歡迎她們。

gugudan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首次跟香港粉絲見面的 gugudan 以中文做簡單的自我介紹,世正與美娜則用廣東話,更顯親切的一面,對於第一次在香港舉辦見面會,隊長 Hana 表示:「感到很榮幸,從機場到現在的記者會現場,都能感受到香港摯友 (단짝,粉絲名) 的熱情,很期待見面會。」,Na Young 也謝謝粉絲們到場支持,希望香港粉絲會一直支持 gugudan,調皮的世正則透露她們有為香港粉絲們準備了特別環節,並希望粉絲能享受她們用心準備的舞台。

這次 gugudan 訪港行程緊湊,沒有很多時間讓成員們到處觀光和品嚐香港美食,問到她們最想嘗試什麼食物時,美娜表示中國深圳市出身的 Sally 有推薦她吃叉燒包,Hana 則說是蛋撻,剛好抵達不久就有機會吃到,讓她稱讚說十分美味!而比起美食,世正透露她更想觀光,之前曾去過尖沙咀的她,不只稱讚香港風景美麗,還說香港人溫柔、有活力,並希望這次有機會能跟成員們一起去,Sally 則表示自己有來香港旅行過三次,所以覺得香港十分親切。

gugudan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最後世正被問到與朴寶劍合作代言的感想,她表示:「朴寶劍人真的很好、很有禮貌,希望有機會跟他來香港拍廣告給大家看。」,而 gugudan 首場香港粉絲見面會將在今天 (25日) 晚上於旺角麥花臣室內場館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