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烋星與 TS Ent. 對結算問題意見分歧,烋星:2015年後就沒有收入

烋星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因合約問題而正在進行訴訟的烋星與 TS Entertainment,由於對合約、結算問題的意見分歧,將在5月2日進行第三次辯論。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民事協調12部今天 (28日) 進行了烋星與 TS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民事訴訟第二次辯論,在辯論過程中,烋星方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即使做了工作,烋星也沒有收到應有的收益結算。雖然被告 (TS Entertainment) 公開了結算表,但卻以對外保密為理由,拒絕提供具體的證明。烋星自從2015年收到以『結算金』為名義的600萬元之後,就再也沒有進行任何結算。」而 TS Entertainment 方法律代理人則提出了結算說明會的相關影片作為證據,並表示:「我方已經對結算做出了充分的說明,因此認為在結算上沒有任何問題。」

烋星曾以收取5億的合約金為條件,與 TS Entertainment 續約。但考慮到公司的狀況,烋星決定以每個月領500萬元的方式來收取合約金。而烋星方代理人說明,現在烋星對 TS Entertainment 的信賴已被破壞,因此即使拋棄一部份未收到的合約金與結算金,也希望能終止合約。烋星方表示:「一旦訴訟時間拉長,只有藝人方會有活動受限等損失,我方會拋棄未結算的收益,也會退回已經收取的部份合約金,希望能結束合約關係。」不過,TS Entertainment 依舊堅持不願解約。而烋星在續約後,目前的合約到期時間為2021年。

雖然裁決部試圖從中協調,但 TS Entertainment 無法接受以終止合約作為前提,並表示:「如果以維持合約效力、一起進行活動為前提的話,還有討論的餘地,但我方無意接受以終止合約為前提的協調。」因此裁決部決定,將於5月2日舉行第三次辯論。

另外,烋星於2017年6月已就合約問題等相關內容向 TS Entertainment 寄出存證信函,同年9月則以「因結算問題及無關本人意願的合約讓渡等行為已經違約」為由,對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提出了「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訴訟,雖然合約問題仍在協調中,但烋星事實上已與 TS Entertainment 形同解約。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