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睽違兩年,Eric Nam 將在4月11日發行全新迷專輯回歸

Eric Nam
圖片來源:CJ E&M

經紀公司 CJ E&M 今天 (27日) 透露,Eric Nam 將在4月11日發行全新迷專輯回歸。

這是 Eric Nam 繼2016年3月發行《Good For You》後,睽違2年再度發行的新專輯,整張專輯皆由 Eric Nam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監製,為久違的專輯付出相當大的心血,另外也邀請到世界知名的音樂人參與製作,整張專輯無論是音樂性或完成度都相當高,令人期待。

另外,Eric Nam 的全新迷專輯將在4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