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紀念單曲《All Your Dreams》重唱版 MV、音源公開

神話
(圖片來源:《All Your Dreams》2018版本 MV 截圖)

神話昨日 (26日) 發表20週年紀念單曲《All Your Dreams》重唱版,作為獻給粉絲的禮物,並於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音源及新拍攝的2018年版本 MV。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在餐廳、理髮廳、游泳池… 等地方工作的成員們聚集到一處廢鐵回收場,一起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展現了二十年累積的實力和魄力,其中還穿插了與青梅竹馬女孩的故事以及成員們彼此義氣相挺的畫面,幾乎完整重現了2000年版本 MV 的全貌,連分鏡都如出一轍,配上令人懷念的旋律,讓這支重新拍攝的 MV 更加動人及別具意義。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All Your Dreams》的2018年版本 MV 吧!

(影片來源:SHINHWA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