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最後一位成員 Olivia Hye 個人單曲專輯曲目表公開

Olivia Hye
Olivia Hye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最後一位成員 Olivia Hye 即將於3月30日發行個人單曲專輯,今日 (26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共收錄由 Jin Soul 參與配唱的《Egoist》和與 Go Won、Hee Jin 合作的《Rosy》兩首歌曲。

另外,Olivia Hye 的個人單曲專輯將於3月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布。而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也宣布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四位成員將組成第三個子團,而這個子團也被粉絲們暱稱為「Eden Uni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