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噴完輕鬆一搓就能去角質?韓國女生推薦愛用的去角質神器是什麼?

W.lab、One Shot 去角質噴物、商品圖
圖片來源:W.Lab

在韓國的電視節目裡常常可以看到韓國人喜愛搓澡去角質的習慣,除了去付費澡堂洗澡的時候順便給專業的搓澡員搓澡,也會買一些去角質產品放在家裡自已用 (像 EXO 的伯賢就在《認識的哥哥》裡說過 D.O. 都會用磨砂膏幫他搓背~)。今天 Kpopn 要跟大家介紹一款顧客滿意度5分中得到4.9的高分、被韓國女生稱作去角質神器的 W.Lab One Shot 去角質噴霧!

像這樣先搖勻噴霧噴在皮膚上,再用手輕輕按摩,老廢角質就會結成一堆黑色的點點,達到去角質的效果,來看看韓國網友實際使用的照片:

W.lab、One Shot 去角質噴物、網友使用對比圖
圖片來源:W.Lab

難怪韓國女生會稱它為去角質神器!這也去得太輕鬆了吧!(立馬丟掉手中其他去角質產品 XD) 不過光靠這噴出來黑黑的水,再輕輕一搓為什麼就可以快速去除老化角質呢?快來看看 One Shot 去角質噴霧的三個大重點!

 Point 01:泥炭水與果酸

W.lab、One Shot 去角質噴物、泥炭水、果酸、去角質、成分圖
圖片來源:W.Lab

泥炭水是北歐人沐浴時愛用的洗劑,天然的成分具有吸附皮膚上老化廢物角質的功能,還有給予去角質過後的肌膚光彩的效果,是這款 One Shot 去角質噴霧最主要的成分,也是為什麼它噴出來是黑色的原因。而 AHA 果酸本來就很廣泛的運用於各種去角質產品中,可以讓老化、死去的角質細胞脫落,促進皮膚代謝,髒的角質去除掉後,不但能暢通毛孔,還能同時改善膚質與膚色。

 Point 02:後續肌膚鎮定

W.lab、One Shot 去角質噴物、多種果酸、鎮定、成分圖
圖片來源:W.Lab

上述有提到這款噴霧有添加果酸,果酸是由多種天然蔬果中萃取的自然酸,在吸附掉老廢角質後,能同時給予鎮定的效果,不會讓皮膚感到乾澀不適,是很天然的去角質兼鎮定的成分。

 Point 03:兼具保濕效果

W.lab、One Shot 去角質噴物、神經醯胺、燕麥萃取物、保濕、成分圖
圖片來源:W.Lab

以添加神經醯胺及燕麥萃取物作為最後保濕功能的成分。神經醯胺是一種油溶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能建立維持肌膚脂質的屏障,常常被拿來作為適合熟齡肌膚滋潤的高保濕成分。在臺灣,燕麥雖然比較少聽到運用於保養品中,但其實在國外已經被多數使用在針對敏感性肌膚研發的保養品之中,燕麥兼具溫和與安定的特性,卻同時含有超強保濕力,是一種低敏感高保濕的成分,兩種成分對於去角質後的受損肌膚都有很好的修護效果。

現在在韓國多數 W.Lab 有進駐的美妝店都有賣這款 One Shot 去角質噴霧,一罐大容量 300ml,售價是韓幣15,000元 (約台幣429元)。

W.lab、One Shot 去角質噴物、網路評價圖
圖片來源:W.Lab

從官網上滿分5分中拿到4.9分的評價,以及韓國網友們讚譽有加的使用後記來看,難怪這款 One Shot 去角質噴霧會被冠上去角質神器的名號,小編我也是看得很想要買一罐來用用看啊!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