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O.、南志鉉等確定出演 tvN 新劇《百日的郎君》

(縮圖) D.O.、南志鉉、金善浩、尹泰榮、趙成夏《百日的郎君》
上排:D.O.、南志鉉,下排左起:金善浩、尹泰榮、趙成夏|圖片來源:Dispatch、日刊體育、韓聯社、OSEN、首爾經濟

EXO 成員 D.O.、南志鉉、金善浩、尹泰榮、趙成夏等確定出演 tvN 新劇《百日的郎君》,並且已於21日完成首次劇本練習。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以「世子失蹤案」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史劇,劇情描寫世子從失蹤到活著回到王宮的一百天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在本劇中,D.O. 飾演因為受到致命傷而從完美無缺的王世子變成「元德」的「李律」;南志鉉則飾演從小就相當聰慧,與失蹤的李律意外相遇的「洪心」。而尹泰榮將飾演 D.O. 的父親,趙成夏則飾演透過「反正* (반정)」將現在的王送上王座的朝鮮實際掌權者「金次言 (김차언)」,也是讓女兒金素慧 (韓昭熙 飾) 成為世子嬪的人物。

另外,《百日的郎君》以100%事前製作為目標,將於4月進行拍攝,預定9月在 tvN 播出。

*註:「反正 (반정)」指廢昏君、立新帝的行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